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学院召开教务教学视频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4: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科线上教学的通知》及215日下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16日下午,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及微信多人聊天功能,体育学院召开了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主持,院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教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指示精神。其次,根据课程授课特点,把体育学院承担的教学任务类型分为公共体育、专业技术课、专业理论课等三种,大家根据不同的教学任务类型特点提出了不同的线上教学方案,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献言献策,就三类不同形式的授课方案基本达成了一致。第三,会议还就2020届毕业论文、推荐读硕、学分核准等其他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在疫情防控这段特殊时期,首先要做到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充分通过大学MOOC、智慧树、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做好教学工作,在“停课不停学”期间,保障体育教学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有效推动了体育学院按时完成近期教学工作任务,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e7209a092c964a36a3f19824a4ce4819.png



责任编辑:万玲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