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高水平运动>详细内容

高水平运动

南昌航空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0:05:3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定于2020年6月24日进行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疫情期间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公平、和谐、有序的测试环境,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和做法,做好考试期间防控工作,请参加测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时间地点:

报到安排:2020年6月23日(上午9:00-下午5:00)学校东大门门外(南昌市丰和南大道696号)。

测试安排:2020年6月24日,考生由学校北门(前湖大道)进入后由志愿者引导至候考区候考。

羽毛球项目:开始检录时间:8:00;测试地点:学校体训馆。

足球项目:开始检录时间:8:00;测试地点:学校室外田径场。

二、考前注意事项:

1、加强防疫意识,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 14 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2、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为避免考点人群聚集,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3、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4、考生须带好相关有效证件和报名所需各种证书原件等材料、居住地“健康码”和 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重点地区(湖北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州、广州市,疫情重点地区动态调整,以国家公布为准)考生还需要提供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到学校报到,经审核以上材料不全或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根据考试安排来校,报到当天不进校;考试当天体温测量合格后凭身份证、准考证双证方可进入学校。候考区每个考生间隔1米以上,考生除审核身份、热身活动、正式测试期间可不戴口罩,其他时间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提前准备好个人测试及防疫所需防护用品。

6、患有传染性疾病、心脏病、高血压以及其它限制参加体育运动疾病的考生须在考前如实向带队老师报告,且不能参加考试。

7、不排除可能由于参加我校考试结束返家后需隔离等情况,因而影响其他考试,该情况需由考生本人权衡、取舍。


责任编辑:万玲丽
【打印正文】